IMGP3761.JPG

昨天去看了學弟妹的成果展


跟去年底的感覺差不多
會讓我想坐在底下聽的表演不多
有些人是很用心
不過感覺整場的focus就是一些多餘的橋段
成果展不是拿來告白或者是告解用的/___ \ 只能說 爽到你甘苦到觀眾(好啦~我只是想說~媽的 閃屁啊!!)

最後歡送畢業生本來應該是很感動的點
不過看得出來
可能內部沒喬好吧...整個橋段拖超長
然後廢話很多...沒必要讓畢業生罰站兩首歌吧= =
而且場子還搞到超冷
謎:大家一起唱喔 台下:默...

彈唱技術高下其次~不過狀況也太多了吧QQ
感覺有些人就只是想把表演擠出來~造成表演不太順暢~

另外少數人出現的頻率還真高...那位彈鋼琴的學妹算一算好像就出現五六次吧...
阿是有沒有那麼多歌都要鋼琴啊QQ
要以樂團形式表演~多元化是OK~不過切記一點
吉他社的活動~主角是吉他~搞到喧賓奪主就有點不好

最後~我標題要幹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內部出了什麼狀況 還是有人想要當創社的人啦
硬是要把用了30多年的明新風崗吉他社改成風鈴吉他社...
啥鬼
改了就算了~還能把 風鈴吉他社第四屆拿出來說嘴....?
這種感覺看在我們老人的眼裡很不舒服
前面30屆都不見了

一定要把曾經有 李宗盛 優客李林 Energy阿弟的風崗吉他社 亂搞嗎 ORZ....

真的是....
操!!我操你媽的風鈴吉他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ow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