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048.JPG

今天去參加許茹芸新專輯的私聽會



下午兩點半左右~到達Mei's Tea Bar~裡面已經坐了滿滿的人~所以開始之後都是站著聽歌 XD
今天總共放了五首新專輯的歌

第一首 "一有愛就走吧" 在我的部落格首頁就能聽到了
歌詞寫的是別離 卻唱得不那麼悲傷~是一首內含豐富的小品歌曲

第二首"和你一起"
很特別的英式搖滾~不愧是跟台灣玩英搖玩很大的1976阿凱合唱的歌曲
我想和你一起~但是就算只能把他當成回憶 還是如此堅定~是我聽歌的感覺
這首有拍MV 7月2日HitFm首播 7月6日V台MV首播
這邊我有發言說(抖得要死) 很高興聽到這首歌曲有拍MV會打 而不像上一張專輯大家期待 卻沒人理他的 "愛人動物" 後來還被打綠拿回去自己唱= =
希望難得跟獨立樂團的合作可以讓更多人聽到~(心中的os:該不會又是琇琇自己買的吧 那種子可以收掉了....)

青峰:本來無意拿回來唱 但就是因為被忽視 衝動之下就決定唱了!
第一時間只致電琇琇 感謝她很大方讓我們唱!(其實歌都是琇琇自己付錢買的)


第三首"一公里"
就...吳克群標準芭樂情歌....應該不太會出現在我的歌單裡面
(不過發表1公里心得的時候...有個歌迷可能被點到不知道要說啥...就說了他爬山一公里想看猴子沒看到 爬了兩公里多還是沒有就回家了的故事 XDD )

第四首"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很甜 很通俗的一首情歌~不過一些旋律~我第一次聽竟然都哼對...這.....歌詞其實也猜到很多...

第五首"心得"
痛徹人心的"可惜不是你"的作者做的歌曲~
是一首有點激勵人心的歌曲吧~對於那些在感情或者其他方面傷害過你的人~都要把這些化成面對未來的助力

目前唱片公司不打這首 不過今天大家都頗喜歡 能否翻盤咧?
(跟Jolin的那句"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XD)

聽完這五首歌 我的排名是"2>1>5>4>>>3" 希望其他歌曲也能有這樣的水準摟

可以近距離的跟琇琇接觸~大家聊聊天~感覺都挺不錯的~活動中間也認識了我左邊右邊兩個新朋友
希望7.4還能一起去看在 The Wall的表演摟~

而在最後也跟琇琇合照了~我拿了n多年前忘記什麼活動送的海報(裡面有 討好,淚海,如果雲知道,日光機場,茹此精彩13首..還有幾張懶得去看了)跟琇琇合照
他還說看到這張很害羞XD...可是她靠我這麼近合照 我也很害羞~一直發抖~最後有跟他握手~今天他好像幾乎是素顏狀態(或者是淡妝)吧~更有鄰家女孩的味道 >////<

也拿了"此時快樂的代價"給他簽上了附有"To Dear XX"的簽名 ^^

總之~希望這張專輯也能賣得不錯~MV多拍點~以後也可以多辦類似的活動摟 XD
愛琇琇十多年沒白費了 XD (迷之聲:你明明也愛Jolin)

對了~牆上有拍到一些照片都是琇琇拍的喔~
另外~多來這間店可能會不期而遇喔 XD <---工作人員說的啦 沒遇到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ow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