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次看舞展~說實話看的當下有很多是看不懂的
不過被點了一下就豁然開朗了 XD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從無知~慢慢染上顏色~
在一次次受傷結痂之後成長~相遇~相愛~分離~
人生的摯友可說是"煩惱"

文案的"是否有過奮力前進周圍的景色依舊的經驗,錯過 相遇 離別後 還剩下什麼" 也給他有淡淡的哀傷啊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整部戲我很喜歡舞者在地板上用粉筆寫下滿滿的煩惱
畫個圈~所有的人都在這些圈子內~不論怎麼想逃出去
卻永遠都只是在交換煩惱的圈圈罷了~
很不錯的Idea~也很心酸的Idea~



在劇場一樓有一面像是大黑板的牆讓~參與的觀眾可以在上面留言

看到幾則還挺有趣的

那個 "由老二大小決定自我存在價值" 是三小 囧IMGP7429.JPG

"失去母親柔軟的盔甲,我成為一個人"

"我們期待長大但是不想變老 卻往往只是變老沒有長大" <---這是說我這個沒長大的幼稚鬼嗎 XD
IMGP7431.JPG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老梗王A某寫的 XDDDIMGP7442.JPG



最後啊~那個A某人啊~好歹也在我走唱的時候捧個場吧 XDDIMGP7400.jpg





人生本來就沒有太大目的 那就做些讓自己能說一輩子的事吧!!!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 紅色的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ow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