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LAST FRIEND看完了 撇開爛掉的最後一集不說 這部片子真的是揪著我的心情last_friends_website.jpg


幾個人生中都有缺陷的的人湊在一起 矛盾 掙扎 憤怒 孤獨感 使得看這部片子時心情都是沉悶的Last-Friend.jpg


對自己性別無法認同的瑠可對於美知留的友情 甚至於愛情 讓有著女孩子身體的她內心不停的掙扎 不想當女人卻有著女人的纖細心情

得知美知瑠的男友宗佑是個會使用暴力的人後 一直想將她拉出來 但是對於只想要擁有愛情的美知留來說 宗佑的一個擁抱 一個道歉變又讓她心軟

美知留眼角被打傷的那天 瑠可對她說了:[妳說他是溫柔的人 他愛著妳,但是這不對,這不是愛,用暴力讓對方聽從自己的意思,這不是愛 ]

看到這幾句台詞我真的感同身受,我的一個女生朋友,她的男朋友,只要不順他的心,騎車載著女孩子時就開始做一些危險的動作,緊急煞車,亂鑽都來

而這個男的跟他前女友分手時竟然還自殺了,所以看到宗佑跟美知留,就像看到我的朋友一樣, 女孩子也是常說:[他對我很好]

不過會傷害自己又易怒的人就會像顆不定時炸彈一樣,不爆炸則已,一爆炸不只那女孩子會受傷,女孩子的朋友也會難過,自責

當瑠可努力將美知留拉出來的同時 宗佑淋著雨等了美知留整夜,於是美知留變甩開了瑠可拉住她的那雙手,抱緊宗佑

看到這一幕的瑠可說的 [一個人傷害另外一個人 自己不會不留下傷痕 分開妳和宗佑 最後受傷害的竟然是我自己]

更是讓人心有悽悽焉 , 此刻的瑠可想必心裡是絞痛著,硬要將美知留拉出來 或許她的身體不會再受傷了 不過那終究是她選擇的幸福,旁人又怎麼去破壞呢?

接的是我超愛的小武的部分,這邊就不去聊他交代不清楚的陰影的部分了 = =+ 根本就是一個"人" 對於情感處理的表率啊!!

當美知留偷偷跟宗佑聯絡被她發現後 美知留對他說 :[我覺得瑠可說的對 我漸漸懂了 但是我還是被宗佑所牽絆,我想不再喜歡他,但是卻做不到]

小武回了:[這也沒辦法 妳選擇等他改變 或者不等 離他而去 決定這的不是別人 而是妳自己 ] 這句話真的好溫柔好中肯啊~不過也可能是他對於美知留沒太多其他情感

才能用這麼客觀的態度去面對XD,我想 大部分的人身邊的朋友 更甚是瑠可對美知留那種愛,都會用力的想把對方救出來,卻沒想到你想救他的同時,對方的心卻不斷淌血,

真正好的方式就是默默的陪伴著她,直到她想清楚為止,給她太多壓力甚至是去找宗佑算帳 都只會讓她更離不開罷了

就像美知留說的,她知道瑠可說得對,宗佑不可能給她幸福,不過那種愛的不捨,卻又讓她無法離開,夾在朋友的關心跟愛的人之前那種矛盾是很痛的心情吧

而小武對於瑠可的感情都非常的永於表達,瑠可要搬出去的那場戲的告白,真的非常讓我動容,那種不管你是男人或女人,我喜歡的就是妳瑠可的那種勇氣 那種溫柔

那種不論對方變得如何都想守護對方的心情真的不是普通人學得來的 ㄒ^ㄒ

而這邊 瑠可在這世界上也有了第一個能理解她內心掙扎的人~

小武的好還不只這些,為了請美知留的母親不要透露她的下落給宗佑知道,也放下身段自尊,為了朋友低頭請求

雖然他的外型有點娘味 不過我在這邊還是要頒發真男人獎狀給他 !!


到後面 宗佑連續對小武跟瑠可施暴 不知該如何的美知留只好用自己去交換朋友的安全,甚至說了

[不要再去碰我的朋友 你要幾次我都可以給你]這種話..... 該說保護朋友讓她豁出去了 還是她真的傻呢~"~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宗佑不去動其他人 或許多演些戲 美知留又會心軟回去了


到後面瑠可向小武說出她對美知留的感情那段也是催淚啊...

[美知留只把我當作是朋友 但是 一開始我的感情就不只是友情][如果美知留知道的話 我想她會受傷的,在她潔白的回憶裡,都會變成灰色]

聽到的美知留衝了出去 一直當作死黨的女生 卻深愛著自己 掙扎 錯愕都出現了,而之後瑠可也像自己的父親說出自己的性向問題

當然琉可幸運的 再一番掙扎後順利的獲得他們的諒解




美知留後來被小武的溫柔所吸引 小武眼裡只有瑠可 而瑠可卻只看著美知留 發展出了一段 奇妙的三角關係

宗佑也是在錯誤之中選擇自殺 ~可能他認為美知留在沒有他的世界才能夠開心活著吧

寫給美知留的信雖然透露出他的很多感情讓人動容 不過身為一個男人對於他的作為真的不可饒恕啊 !!! 該說死好嗎 ORZ....


而故事也就在三人一起扶養美知留跟宗佑的小孩回到 SHARE HOUSE中 跟繪梨還有小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XD


繪梨那段感情說真的沒有很觸動我~不過為了劇情交代也只好結婚了 = =

整篇文章寫得好亂 不過真的讓我有很多感觸

希望那女生朋友不要跟美知留一樣遇到那麼多不好的事情 找到幸福

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小武那樣溫柔 體貼 能屈能伸啊 XDDD

也很羨慕他們這種可以互相扶持 一起快樂 一起難過的友情 ㄒ3ㄒ

2617066253_0d6da8deda.jpg 4015020_30.jpg 1214513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ow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