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桃園家裡
我老媽很開心的搬了一堆不知道什麼牌子的保養品出來

然後說是在遠百花了一萬多買的然後還送了一堆有的沒的
她要我幫她保密不要跟其他人講
我就說:厚 亂買亂買 浪費錢拉巴拉巴拉
她就說了一句:我都快50歲了,買些保養品咩...

突然心就緊了起來
媽在五專畢業隔年就結婚生下我了
人生超過一半的日子都在照顧我們
常常會聽到她感嘆太早結婚都沒玩到什麼

確實也是這樣

我好像除了不學壞之外 也沒做過什麼讓老媽開心的事情
生日母親節都過的理所當然 除了今年過年包的紅包之外
好像就真的沒有了

而幾年前老爸也沒在工作了 現在家裡的經濟其實也不是很好
我為了工作 包含之前當兵的日子

這五年來我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太少
可是卻又不得不繼續這為了 賺錢而活 為了活著而賺錢的可悲人生 ~"~

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ow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